解决电脑蓝屏的最佳方法-万金油通用方法 || 一招解决(图文保姆级教程)

相信很多小伙伴有和我共同的经历,电脑蓝屏!且无缘无故的出现蓝屏,文件也没保存,这真的让人很恼火

但是网上的教程千奇百怪,又是显卡驱动,又是什么声卡问题、无线显卡驱动问题,要卸载重装等等

我想说的是:不排除有这种可能,但是,你确保你电脑蓝屏的原因就真的是这些吗?那我应该怎么做?


1:电脑出现蓝屏时,不要慌,因为文件没保存的肯定没了(恭喜你),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补救,我们把蓝屏代码记录下来

(每个人蓝屏的原因都不一样,所以代码也会有所不同)我的蓝屏代码是:kernel security check failure,剩下的就是等进度条跑完了。

2:再次提醒不要慌,出现蓝屏肯定会是某个王八蛋文件造成的,我们先开机,把它找出来

右键“我的电脑” -> 点击“管理” -> 点击“系统工具” -> 点击“事件查看器” -> 点击“Windows日志” -> 点击“系统”,找到有红色叹号错误的地方,双击点进去看原因

3:可以看到,他给了个路径给我们参考:C盘/Windows/memory.dmp  我们要找到这个dmp文件,将这个文件通过网盘上传(建议onedrive)以链接的形式分享出来

4:去微软社区提问(没有账号的先注册账号):链接直达把遇到的问题,代码,dmp链接放出来,让专业的人去帮你分析解答


看到最后很多人都会说,切,我还以为是什么好方法

朋友,一开始我也是这么想的,我自己用windbg分析了半天这个dmp文件,也没搞出啥名堂(毕竟菜),而且咱们大部分也不是这行业,我发了贴,半个钟左右就有专人给你答复,给你分析,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的人,你还能想到比我这更好的方法?

当然,买新能够解决百分百的问题,如果你选择买新,那么请联系我,我们交个朋友。

如果你的电脑还会遇到其他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,可以在公众号联系我(公众号:素易年华),我看到的话会尽一切办法给你最优解

我们下期再见,拜拜!

关于科学上网,节点,一切的一切,你只需要看这一篇文章就足够了(保姆级教程)

上一篇

tiktok 黑屏无法播放?账号登录不上?0播放?流量上不去?

下一篇
评论
发表评论 说点什么
还没有评论
522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