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ktok 黑屏无法播放?账号登录不上?0播放?流量上不去?

通过之前写的文章,相信大部分人都用上了tiktok,但有一部分小伙伴仍没有成功

IOS免拔卡方法教程
安卓VirtualXopsed免拔卡教程
安卓插件版教程

我总结了常见的几个问题:

Q1:为什么我刷出来的是黑屏?

tiktok黑屏

tiktok黑屏

A1:第一点:请检查你的上网环境,确保梯子是可以正常使用的,如果不知道科学上网、梯子等是什么,请自行百度或其他方法,这个话题很敏感,不要再为难在下了;第二点:请确保你的节点可解锁tiktok流媒体,机场的请使用原生或者家宽IP,服务器的请看下其他博主的相关测评;第三点,你的版本不对(针对IOS用户),免拔卡的一般是v21.1.0(拔卡的可以直接用最新)

 

Q2:为什么我老是提示更新?

tiktok要求更新

tiktok要求更新

A2:此问题一般多出现与安卓机型(非常抱歉没有安卓设备为你们测试),一般来说只要节点没问题,账号正常登录,关闭软件更新提醒,即不会提示更新,但不排除例外,因此我会在群里更新安卓tiktok文件和插件(不是我开发的,我只是搬运工)

 

Q3:为什么我的账号登录不上?

tiktok无法登录

tiktok无法登录

A3:一般是提示“没有权限”之类的,这类问题一般是账号问题,建议换个账号

 

Q4:为什么我注册不了账户?

tiktok无法注册

tiktok无法注册

A4:一般是IP问题,建议换个原生IP的节点;如果还不行,建议用电脑先注册,注册成功后用手机登录

 

Q5:(针对IOS用户)为什么我抓包时候,没有历史版本?

ios如何抓包

ios如何抓包

A5:使用抓包软件时,请勾选“备用接口”

 

Q6:(针对IOS用户)为什么我的Apple ID 登录失败?
A6:上网环境开全局,还不行的话,就换设备测试

Q7:为什么你提供的tiktok文件,手机显示有病毒
A7:此问题针对安卓机型,这种东西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见惯不怪。

Q8:群主能不能提供节点或者教我搭建节点
A8:抱歉,不能。

Q9:为什么我的视频0播放?

tiktok视频0播放

tiktok视频0播放

A9:你可能涉及搬运了,你被查重干掉了

 

Q10:我的作品一开始有流量,2,3百之后就没有流量了,流量一直上不去,为什么?
A10:很明显你对你的作品有了一定的剪辑,但是很可惜,你所谓的深度剪辑,还是没能赢过tiktok查重算法;如果你没搬运,那就是你的作品很一般,过了tiktok的一般流量池,没能把你推进下一波的流量池

Q10:视频如何深度剪辑?
A10:去头,去尾,抽帧,视频变速,滤镜,镜像,加文字,换音乐

Q11:能不能教我怎么剪辑
A11:可以,打钱

Q12:(针对安卓用户)为啥virtualxposed我安装完了,里面不显示应用


A12:两种解决方法,第一取github上下载最新,链接直达;第二:用插件版,插件版的最新文件我也会关注更新,在群上或者公众号都可以获取

 

Q13:(针对IOS用户)为啥我的关注不了用户
A13:Bug,我也不行,解决方法还在想

 

如果还有其他疑问,欢迎在公众号:素易年华  留言,看到的会回复。教程不易,点个关注,让我有更新的动力,感谢各位

解决电脑蓝屏的最佳方法-万金油通用方法 || 一招解决(图文保姆级教程)

上一篇

赚个零花钱①-tiktok运营 之 设备及刷机

下一篇
评论
发表评论 说点什么
还没有评论
6233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