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身边是否还有人对你常唠叨

今天乘电梯下楼的时候,遇到两位老奶奶,当时的我并没有留意,然后我习惯性的掏出手机来玩。

然后无意间听到她们在讨论,现在的年轻人啊都在面对手机了,无论啥时候都要看着手机了。我听完心里其实挺不是滋味的,不是厌恶感,更多的是,内疚感。

我身边唠叨我的人,不多。只有我的爷爷奶奶,我爸妈不唠叨我,因为我也不喜欢被别人唠叨。小的时候总觉得爷爷奶奶的唠叨很烦人,说来说去交代来交代去的,小时候也不懂事,经常顶撞他们,回想起来真的太傻了。

现在爷爷奶奶都不在了,晚上人静睡觉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他们,真的很想。特别是今天下午电梯两位老奶奶的讨论,记忆一瞬间猛的让我想起他们,在我上高中的时候,爷爷都会看着我出门,然后等我进入电梯,电梯关好门之后才把家里门关上,那时候觉得他很傻,去个学校而已,又不是不回来。现在觉得是我太傻了。现在我回来了,可我却看不到你了。

不说了,明天还得复习,偶尔煽情一下,爷爷奶奶,我真的想你们,不知道你们能否能看到,或者能否能体验到,能有你们的唠叨真的是一件很辛福的事。也希望世上还有爷爷奶奶的人能够珍惜当下,也过好当下。

晚安!

NodeRSSBot订阅RSS TG机器人搭建教程

上一篇

物以类聚人以群分||你相信吗

下一篇
评论
发表评论 说点什么
还没有评论
572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