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个零花钱①-tiktok运营 之 设备及刷机

这些天一直在忙,群也很少看,首先感谢群上两位大神在群上无私奉献的解答

现在抽出点时间,给想运营tiktok的小伙伴提供一点思路和帮助,访问tiktok需要翻墙,各位可以测试:点击进入tiktok

关于设备

苹果手机系统配置推荐:iPhone8以上,64G。不推荐安卓机,不是歧视,是在运营过程中会出现奇奇怪怪的、难以预料的bug。

很多人推荐iPhone 6s,这里不做推荐,一是6s已经很老了,二是因为之前很多人用6s做号,tiktok已经默认6s为营销了,所以会出现0播放的现象

注意:如果是选择购入二手手机,一定需要提前确认手机是否可以进行还原刷机。

手机调试

(一)将手机内的SIM卡拔出,点击设置>>通用>>关于本机,对手机进行刷机/还原操作。

(二)关于如何刷机/还原手机,我们也需要先进入手机设置>>通用。

tiktok手机环境设置

tiktok手机环境设置

(三)对已经成功还原的手机进行基础设置,在手机设置>>隐私>>定位服务中,关闭手机定位服务。

tiktok刷机还原

tiktok刷机还原

同样,我们在隐私>>广告中,打开限制广告跟踪。

注意:如果你想运营美国的,那就激活的时候就选择对应的时区和语言

tiktok刷机还原

tiktok刷机还原

tiktok 黑屏无法播放?账号登录不上?0播放?流量上不去?

上一篇

关于作者

下一篇
评论
发表评论 说点什么
还没有评论
704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