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Apple ID 超低价格会员(Apple music,QQ音乐,iCloud+等等) 保姆级教程

前言&疑问:

1.为什么用土耳其的币值去购买会便宜?因为土耳其汇率低,世界流行的流媒体或其他的比如说:Netflix,亚马逊Prime,腾讯视i频,YouTube等等,对于不同国家,收费也会根据当地的经济环境进行收费,所以美国为什么会这么高,土耳其为什么会这么低,一目了然

2.会有什么危害吗,比如说回收什么的。额,,不会,因为是你自己的账号

3.使用会稳定吗? 如果是你自己一手在用,续费正常,那将会很稳定


准备工作:

1.土耳其Apple ID 一个

2.需要将你准备开通会员的APP,先下载好,再换区(比如说我要开通QQ音乐的会员,那么你先用你的国区 Apple ID 下载好QQ音乐,再去APP store 换账号换区)

3.土耳其信用卡或者礼品卡,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土耳其信用卡,所以建议还是礼品卡,礼品卡可以去某宝或者mtcgame或者turgame去购买

PS:全程不需要开代理,国内网络直连即可


步骤&流程:

1.土耳其Apple ID 的制作:

可以去购买或者自己从国区转到土耳其区(如果国区有余额是转不了的,请悉知),建议自己开新号!新号!信号!

如果不会制作的朋友可以关注公众号:素易年华 , 发送关键词:土区ID , 即可获取详细制作流程,不想制作的也可以直接在公众号留言进行购买

 

2.制作完成后,在Appstore中登录

 

3.购买土区礼品卡&兑换,注意!是土耳其区!不是美区也不是日区,看清楚再购买!某宝的话一般会贵几块钱,mtcgame相对来说会便宜一点,感觉某宝黑卡会多一点,自行甄别吧。

 

4.差不多完成了,接下来就是购买会员了(我以QQ音乐,百度网盘,腾讯视频,Apple music,iCloud为例;其余的比如说:亚马逊prime,netflix以及其他会员可自行测试)

(再次提醒:现在国区ID下载好所需购买会员的APP,再换土耳其ID换区)

QQ音乐:

连续包月6.49里拉,折合人民币不到3元

连续包年122.99里拉,折合人名币约55元

百度网盘:

包年244.99里拉,折合人民币约108元,下一年849.99里拉(下一年换ID继续开即可 )

腾讯视频:

包年309.99里拉,折合人名币约137元,下一年329.99里拉,折合人民币约145元

Apple music:

非学生:13.99里拉/月,折合人名币约6元,学生党(某宝可弄)6.99里拉/月,折合人名币约3元

iCloud+:

这个真的太可了,50G只需6.49里拉,折合人名币约3元;200G要19.99里拉,折合人名币约9元;2T要64.99里拉,折合人名币约29元,比国区便宜太多了

使用方法:在国区ID里开启共享,然后把土区ID拉进自己的家庭即可

 

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 搜索关注:素易年华 ,发送关键字  “土区ID”  获取土区Apple ID 详细制作方法(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在公众号后台留言联系购买),有任何疑问的也可以在公众号后台留言。

(写教程和整理收集不易,希望各位哥哥姐姐能给小弟的公众号点个关注,你们的关注就是小弟我制作更新的动力,以后会多发有用的图文教程的,谢谢大家的支持)

 

Tiktok 安卓版免拔卡 国内使用 保姆级教程

上一篇

关于科学上网,节点,一切的一切,你只需要看这一篇文章就足够了(保姆级教程)

下一篇
评论
发表评论 说点什么
还没有评论
11777
0